ViA7

我们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冰淇淋!

【豹冬】你能不能不上班啊?

—————————————


小甜饼一发完


接A4


—————————————


1、


Nick Fury看着面前的一箱绿色钞票陷入了沉思,他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的局长看起来很穷吗?


“三天”T’Challa再次把箱子向Nick Fury面前推了推“给Bucky三天假期”


“最近墨西哥…”


T’Challa不知道从哪又掏出一个箱子,哐的一声摔在桌子上


“再加五十万,我就要三天”


Nick Fury咽了咽口水


“呃…这个局里人事部…”


T’Challa不耐烦的掏出一张黑卡


“你随意花,今天到底批不批假”


Nick Fruy后知后觉的摸了摸自己光亮的脑袋


“诶,不对,你不是局里的,他们为什么会放你进我的办公室”


T’Challa像看智障的看了他一眼“我,复仇者联盟成员家属,瓦坎达草原的国王,黑豹之子T’Challa这个身份能见你了吗?”


“能……”


“准假!”


“不行……”


2、


Bucky被通知去Nick Fury办公室认领家属,一进门他就看见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桌子上摆满了钞票。


“嗯?”


今天的白狼也很困惑,自他和T’Challa结婚后,他觉得自己对任何黄金啊,钻石啊,金灿灿的房间已经免疫了,他可是家里有矿的白狼,还是一万美金一克的那种独一无二振金矿。


他在参军前,家里条件也不错,父亲是个商人,从小他就被教导财不外漏,但很显然T’Challa并没有这个想法”


“嗯?我有钱吗?”


是的,他的丈夫对金钱没有概念。


“这是怎么了”T’Challa的手缠上他的振金手臂,两个人十指紧扣着。他站起身把Nick Fury办公桌前唯一的访客座位让给了Bucky


“没什么事,跟局长谈合作”


T’Challa眼里的粉红泡泡让Nick Fury伸手抻了抻自己的酷炫黑眼罩。


谁上一秒还在恶狠狠的瞪着我,看到媳妇儿就软,不知羞耻的大猫!恶心!


呕———


3、


他们手牵着手离开了Nick Fury的办公室


“你别看我了…看路…”Bucky被周围经过的特工脸上挂着的慈母微笑吓到了,装作生气地伸手推了推满脸痴汉样的丈夫,但嘴角不自知的上扬着,T’Challa觉得这个口是心非的白狼真的太可爱了!


可爱,想#河蟹#日。


“路没你好看。”


说罢T’Challa便吧唧一声在Bucky的脸上亲了一口。


Bucky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拉着T’Challa迈着长腿就赶紧往没人的格斗室走。


糟糕,Bucky小心翼翼的观察了一下周围特工的表情


怎么办,他们微笑的弧度更大了喂!


4、


群名:瓦坎达皇室夫夫驻美国联络处


特工A: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图片】【图片】@全体成员


特工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hey are riiiiiiiiiiio!!!!#心##心##心#


特工C:姐妹们,难道我们不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花几百万美元给上司就为了给自己三天假期的男朋友吗。【图片】


群里一片寂静。


特工A:艹!怪不得我看着陛下怎么提了那么多箱子,感情都是钱!【图片】


特工D:+1


众人:+1x10086


鹰队天下第一帅:别想了女士们,瓦坎达国王只有一个,看你们什么时候能学会跟白狼一样娴熟的薅羊毛技术,哦对,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支酷炫的手臂,要不然是没有机会的!哈哈#笑哭#


鹰队天下第一帅:哦,对了,黑卤蛋让我给你们通知今晚加班。#大拇指#


群通知:“鹰队天下第一帅”被踢出群聊。


拿着咖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sam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sam:嗯????美国队长没有尊严的吗???


5、


T’Challa把格斗室的门落了锁。


Bucky偏过头躲避着丈夫落下的密密麻麻的吻“你得告诉我今天到底怎么了”


T’Challa终于松开了他,懊恼的垂下头


“我以为你见到我会很开心,我们两个已经一周多没见面了。”


Bucky伸手在丈夫的卷发上揉了揉“我还以为怎么了,我们不是每天都有用通讯珠联络吗?”


“那怎么够!”T’Challa认真的看着Bucky。


看得见摸不着永远无法满足国王陛下,他惦记Bucky可是惦记着紧。


尤其是那双修长的腿,劲瘦的窄腰,辣到爆炸的振金手臂,和会随着Bucky动作上下晃动的棕色发梢。


对!还有那个肉嘟嘟手感绝佳的屁股。


Bucky看着T’Challa再次隐晦起来的目光。


不好,他还没来得及扯住T’Challa的领带,丈夫宽大的手掌就顺着他的衣服下摆伸了进来,探上了他的胸口。


“嗯…”


Bucky连忙捂住嘴,把剩下的暧昧的声音尽数收入口中。


这可是在格斗室里啊!他上午才和sam在这间屋子里面结束了一场酣块淋漓的近身搏斗,下午就和自己的新婚丈夫赤身相对。


这太过了……


T’Challa察觉到了丈夫的不对劲,直起身咬上了Bucky粉嫩的耳垂


“真的不想我吗?”Bucky听着T’Challa含糊不清的问题迷乱的摇了摇头,努力的忽略掉身体的躁动和渴望


根本没用,这可是T’Challa啊。


他无意识的收紧了胳膊,指尖在丈夫后脑勺的发间打着转


“我很想你…国王陛下…”


Bucky从来都知道自己用哪种软糯的声音更能激起丈夫的黑豹血性。


好吧,只希望等会他还能走路。


6、


他是被T’Challa公主抱出来的。


老天啊!还好现在大部分特工都已经下班了。


T’Challa盯着怀里人的发旋,心满意足的把Bucky放到了车子后面宽大的座位上。


Bucky的脸蹭着他的胸膛,不愿撒手。


“嘿…baby…”他手忙脚乱的再次楼上丈夫“我们得回家不是吗?”


Bucky终于抬起脸,主动的吻上了T’Challa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啊”


T’Challa盯着丈夫甜蜜的笑容头晕脑胀的想


今天的T’Challa也被白狼撩的找不到瓦坎达在哪儿呢


7、


T’Challa从来都没有想过把Bucky锁在自己身边,让他安安心心的在瓦坎达和他携手度过一生。


他知道Bucky想要什么,一直都知道。


丈夫就跟真正的狼一样,敏锐、优秀,孤傲。


他愿意全心全意的支持Bucky的工作,但当他们两个新婚之后越来越聚少离多,T’Challa总会不安的担心自己会因此失去Bucky


他那么好,穿越了七十年才来到自己身边,他绝对不会放手的。


他能感受得到Bucky面对他时超乎一切的温柔和顺从。


但他还是难受。


他们两个甚至都还没有度过蜜月!


T’Challa气呼呼的锤了一下方向盘,又突然担心的看了一眼后面睡着了的丈夫,生怕吵醒他。


不过,和一位超级英雄做终生伴侣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啊。


他们两个能够共同拯救世界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美好的事呢?


8、


Bucky调休后第一时间搭着瓦坎达皇室飞机回到了家,他跟Nick Fury要了一周假期,他决定跟丈夫去之前约定好的东非大裂谷去游玩一周,他无数次在梦中期待着,他跟丈夫在山峰上拥吻,而底下角马迁徙而过的灰尘洋洋洒洒的笼罩在这一片灰黄的土地上。


但当他下飞机后,就只能看见shuri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T’Challa呢?”


“很不幸,嫂子”小姑娘调皮的对他眨了眨眼睛“我哥美国外交访问一周,你休假真的不是时候”


此时正在白宫欢迎晚宴上的T’Challa面无表情的切着面前的牛排想,他哪天一定要把神盾局买下来,自己做老大。


———END———


我可不可以不要上学啊!😭



评论(8)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